close

IMG0703A.jpg 

心痛+難過+流眼淚阿

心痛是因為我不能去小范的演唱會阿阿阿 :(

我整個百萬個心痛

唉   他要開演唱會讓我知道後

心情整個大大崩潰   

 

難過唷 .. :(

其實是因為我很怕小范下次演唱會會多久才有 ?

七年來他跟夢想交會

我卻沒辦法再他實現夢想時看到

 

小范會永遠大紅 :)

這我也知道

可是我很怕會很久 ......

畢竟這場演唱會是大家都期盼很久的   

 

至於流眼淚嗎 .

我只能說 =____=

小范的歌聲太令人感動了

連我這個小學生都被他迷倒 哈

 

Missing you

放生

國境之南... 等

一聽在聽 邊唱

唱到我整個大哭 = 口 = 

還有那個不能去演唱會的傷心

真的是我已經快難過到爆掉 :(

 

祝會去演唱會的歌迷們 要玩的開心唷 high翻小巨蛋 X///D

祝小范演唱會成功唷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d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